2018-ERP高级讲习班会议报道

2018年7月1日至6日,由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和福州大学主办的ERP高级讲习班在福州闽院酒店/闽江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如期举行。一年一度的ERP高级讲习班已成为一个传统,本讲习班致力于为学员们系统讲解ERP理论、技术及当前认知神经科学和脑成像国际前沿研究动态,特别是目前最新的多人同步记录、脑电频谱分析技术,多模态结合成像技术等,并安排充分的实习课程。讲习班开班以来形成的良好口碑吸引了70多名学员前来学习。

ERP高级讲习班面向心理学、认知神经科学、临床医学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,以及希望在该领域进行深造的高年级本科生。专家授课的主题包括已有研究(认知神经科学中的ERP研究、包括注意、思维推理、语言认知、记忆、社会情绪等方面)的应用,也包括ERP技术的操作入门、数据分析步骤,以及更高级的应用和分析方法(多人同步记录与频谱分析等)。同时,讲习班还安排了充分的交流答疑时间,供学员在学习之余及时与专家沟通,解决当下的难题。

2018ERP讲习班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