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

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是由广东省认知神经科学、心理学和医学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、学术性社会团体,于20152月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。目前,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的会员来自广东省的数十家高校、科研院所、医院和企业;名誉会长为华南师范大学莫雷教授,会长为深圳大学罗跃嘉教授。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的宗旨是召集广东省广大认知神经科学、心理学和医学工作者,开展认知科学相关的学术活动,加强学术研究和不同学科之间的合作交流,以促进认知科学的繁荣和发展。学会经营范围是开展认知科学理论研究,经验学术交流,讲座培训,咨询业务,技术服务,刊物出版,开展相关公益活动。学会成立4年以来,已开展多次大型学术会议,在脑成像,特别是脑电/ERP、情绪等学术与技术领域已经具有重要的影响力。根据工作需要,学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1人。

一、招聘岗位:秘书处专职秘书 

二、岗位职责 :

1.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组织能力、管理和协调能力以及沟通能力;

2.负责学会信息宣传工作;

3.协助完成学会的外事工作;

4.负责学会内部出版物编制工作;

5.协助承担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;

6.协助承担学会部分项目管理及执行工作;

7.完成学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三、工作时间:

全职或兼职(每周2-3天,时间可以灵活安排)

任职条件:大专及以上学历,年龄不超过35岁,身体健康,履行岗位职责;

有驾照并有行驶经验优先。

工作地点在深圳大学后海校区

招聘程序及要求 :

(一)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,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,报名时间截至201991日(以收到有关材料为准)。 

(二)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: 

1.岗位竞聘申请表(见附件)(签名处请用手写签名);

2.能证明本人能力、水平的相关材料(学历、学位证书、获奖证书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); 

3.其他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材料。

上述材料请汇总形成一个电子文档(.pdf文件)。

(三)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面试,竞聘报告(PPT)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情况、已有的基础和业绩、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及今后工作设想等。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,材料恕不退回。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 

(四)通过面试后,经学会理事会研究决定的拟录用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,体检合格的方能录用。

.聘用与管理: 

新录用人员为人才(劳务)派遣人员,购买五险一金,其他按照学会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。 

.联系方式 :

  人:程老师

  话:0755-8667030413534127995

电子信箱:chengjp@szu.edu.cn

 

 附件下载链接:附件1